谢玥馨

自由与向往

一个热爱自由,无拘无束的射手却碰上了高冷且神秘的冰美人天蝎

一个向往着美好生活,天真烂漫的双鱼碰上了一个正直谨慎,冷静的巨蟹

人物会ooc如果有不对的地方大家可以提出来,如果不喜欢我的cp可以直接走谢谢!

cp射蝎,蟹鱼,大概会有微瓶秤,零乐吧

                     (龙海王城)

双鱼星龙:(从地牢里面出来看向周围).....算了,回自己的房间估计也会被他说吧(心想:明明之前说过)

巨蟹星龙:无论结局怎么样,我们十二星龙的心永远不会变(安慰着双鱼)

双鱼星龙:我该怎么办?巨蟹星龙,我不是......我只是想回到以前的生活(回想起抓走欧阳零之前)

巨蟹星龙:别让我发现你有背叛的想法!

双鱼星龙:不行等等,那个人是!

巨蟹星龙:怎么会只有一个斗龙战士!难道双鱼星龙不行!

                    (龙海王城外围)

安小达:哇!这里就是龙海王城了吧,真希望,天乐,美含他们也在

木拉多:是啊!(吃糖中)

丘比:小达,木拉多,我先去看看周围,你们在这里等我

安小达,木拉多:等等啊丘比我们一起去吧

丘比:不用了,我马上回来

木拉多:哎呀呀,小达,感觉丘比好像刺客啊!

安小达:嗯!的确是(看向周围环境)这里的星龙会享受啊!

双鱼星龙:(出现)你们是谁,来这里干什么

安小达:啊!你是恶龙军团的双鱼星龙!

双鱼星龙:哼,正事(心想:等等这股力量,难道是他回来了不能让他俩被发现)

嘿泡沫球

安小达,木拉多:哇!这是什么啊!

巨蟹星龙:双鱼星龙!怎么会只有一名斗龙战士!

双鱼星龙:唔!我的泡沫球装不下这么多人,所以就.....

巨蟹星龙:这不是你真正的实力吧!

双鱼星龙:巨蟹星龙,你高估我了....

巨蟹星龙:别让我发现你有背叛的想法,否则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双鱼星龙:我不想背叛恶龙军团,但我也不想效命于黑亡龙!

巨蟹星龙:你!简直不可理喻!(消失心想:双鱼,你到底知不知道背叛者的下场是什么!为什么你把你的希望和未来寄托给那些斗龙战士!罢了无论怎样我都会.....阻止你)

双鱼星龙:哼(将安小达木拉多放了)

安小达:谢谢你双鱼星龙,谢谢你救了我们!

双鱼星龙:哼,只有这次而已,你们是来救那名斗龙战士的

安小达:是啊!我们是来救出欧阳零和海纳斯的!

双鱼星龙:这里有巨蟹星龙和天蝎星龙看守,你们来这里简直是送死

安小达,木拉多:啊?!

安小达:我想我们可以成为好朋友

双鱼星龙:好....好朋友多么熟悉又温柔的称呼(心想:在我们以前还是自由身,他也经常这么对我说过.....算了巨蟹星龙无论你变成什么样我都会救你让我们十二星龙恢复自由!)

双鱼星龙:好吧!跟我来吧

详细请看第15集

                    (龙海王城水下)

天乐:唔,这里就是龙海王城了吗?

达力古:好漂亮啊!

射手星龙:是的,这里就是龙海王城了

天乐:话说回来,射手星龙,你对这个地方好熟悉啊?你是火象的,可为什么.....这么熟悉?

射手星龙:哈哈因为本公子有一位重要的伙伴在这里,所以怕他孤单就来陪陪他喽

天乐:最重要的伙伴是谁呢,你觉得呢达力古?

达力古:咕噜我不知道啊?天乐我们可以问一下射手星龙

射手星龙:你们很快就可以见到啦不过....(心想:天蝎你会帮助他们的吧?)

射手星龙:到啦,这里就是龙海王城了

天乐:唔(脸红)

达力古:天乐,你可以正常呼吸的

天乐:还以为呼吸不了了呢!哇真神奇,话说这里美啊,真希望安小达和美含以及那个欧阳小子看一看

(欧阳零:阿丘,感觉有人在骂我)

天乐:你们十二星龙都好享受啊

射手星龙:要想救你的朋友,首先要打败龙海王城的三大守门员

天乐达力古:三大守门员???

射手星龙:想当初我.....

天蝎星龙:谁说我们是龙海王城守门员!(出现)

射手星龙:出现的还真快

天乐:啊!他就是恶魔军团的天蝎星龙!(握紧达力古的手)

天蝎星龙:又是你,射手星龙,你现在简直是越来越嚣张了!

射手星龙:我什么也没做啊,我只是一名自由主义热爱着,我还把你们要的的人抓到你面前,你应该感谢我才是呢

天乐:射手星龙,你,你!原来这才是你的目的

达力古:怎么办啊,天乐我感觉我们俩一直被忽悠

天乐:没关系,看来我们要准备迎战了!

达力古:嗯我会全力以赴

射手星龙:本公子是来观战的,觉不插手(看向天蝎星龙:天蝎我相信你你和我一样或许也在考验这群孩子吧)

射手星龙:小孩,你不是说自己很厉害吗,让我来看看你的真本事吧!

天蝎星龙:原来他就是斗龙战士,哈哈哈射手星龙,看来我这次真是要谢谢你把这份大礼送到我面前!

天乐:要打就打,我和达力古可不是你们送来送去的礼物!

天蝎星龙:好大的口气(心想:真像你啊,射手星龙)

射手星龙:哼,小孩,让我见识一下你的真本领吧!(心想:假如你们真是传说中的斗龙战士或许真的能打败黑亡龙解放我们)

                  (龙海王城地牢)

安小达:那个双鱼星龙我能不能问你一个问题啊!

双鱼星龙:说吧!什么问题

安小达:你和那个刚才的星龙是什么关系啊

木拉多:怎么了小达,是不是被美含附体了!怎么变得这么八卦了

安小达:你!木拉多还要不要吃棒棒糖了!

木拉多:我错了嘛小达,其实我也想知道

双鱼星龙:......他是巨蟹星龙,是我......最重要的朋友,伙伴

安小达:原来如此啊!你们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

双鱼星龙:嗯,自从有了恶魔阵我们....算了你们以后会知道的,好了到了

海纳斯:零,是安小达和木拉多以及双鱼星龙!

欧阳零:......

安小达:我们现在就救你们出来

欧阳零:没用的,地牢的门很坚固,我什么办法都想出来了

安小达,木拉多:双鱼星龙,你就好人帮到底,帮我们吧(期待)

木拉多:我把棒棒糖给你吃(心想:是一个哦)

双鱼星龙:你们别太得寸进尺,算了!好了,你们别这么看着我!(心想:真是一群有意思的家伙)就帮最后一次,门开了我就走

欧阳零:为什么抓我们来,还派安小达来救我们,你到底有什么目的!

双鱼星龙:哼,我只是放他们进来如今还放你们出来,你们能离开这里就不关我事了,我先走了

巨蟹星龙:想逃,没那么容易!

双鱼星龙:巨蟹星龙,我......

巨蟹星龙:双鱼星龙,你果然背叛了我们!

安小达:是巨蟹星龙!!!

巨蟹星龙:金禁之光!

双鱼星龙:你们快逃赶紧离开这里!!唔

安小达:双鱼星龙,双鱼星龙!

预支后续如何大概明天或者后天知晓晚安,谢谢喜欢
















                      





评论(4)

热度(1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