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玥馨

第一章星际舞会

传说在遥远的一个星球上,我们称之为斗龙世界,有花界以及十二星宫,天界,包括魔界

数1000年以来恶魔横空出世,带来不小祸乱,周围的人害怕慌乱急了,就在这是出现了斗龙战士和他们的小伙伴以及十二星龙以及四大神王龙费劲千辛万苦终于封印了罗刹暗无和黑亡龙,但是四大神王龙因此陷入了沉睡

                       (花界)

谢玥馨:天画醒醒!起床啦

天画:嗯?怎么了玥馨!是不是长老来了啊

索拉:早来了好吗,天画,哎!你呀

惠山长老:天画,你!哎,不过现在大家放松一下也是可以的,明天你哥回来了说是他想邀请你和你的伙伴去星际舞会

天画:嘿嘿,长老我下次一定不会偷懒啦,星际舞会,我哥他要回来了,happy太棒啦

惠山长老:好了,大家都散了吧,天画去主神殿一定不要添乱,要小心知道了吗(拉着天画的手)

所有在场弟子:是,长老!

天画:放心吧惠山长老,天画一定会谨记,回来后给长老带吃的,而且有索拉,森美拉陪着我呢

惠山长老:那就好,我去找霍金斯和空沙下棋了你就先整理吧

天画:好,惠山长老再见!yes星际舞会,好激动啊!谢玥馨,索拉,森美拉你们陪我去好不好

索拉,森美拉:放心吧天画,我们一直陪着你

谢玥馨:嗯,天画我就不陪你们了我要留在莫林天门毕竟我要准备材料!玩的开心呀~

天画:好吧,我回来给你带吃的,我先收拾一下去找百诺,沙曼啦

谢玥馨:路上小心注意安全啊!

                       (星龙圣域)

天画:百诺,沙曼,我来啦ヾ(^▽^*)))

百诺:慢点,你呀,怎么了天画,是不是因为星际舞会啊

沙曼:太好了我们都有邀请函,我听说十二星龙以及天画你的哥哥天乐他们要回来了

天画:是啊,我们明天要给他们准备什么欢迎party呢,毕竟所有人都在场

索里,希比:太好啦,百诺我们也要去

百诺:好好好!但你们去,但不要添乱哦

血熬战龙:沙曼小姐我就待在这里吧,你们开心就好了

沙曼:我们谁都不能落下!好不好,血熬

血熬战龙:嗯我听沙曼小姐的

                   (另一边的树林里)

洛小熠:我想你们应该都有邀请函了吧

凯风:是啊!不过星际舞会,我们要准备什么礼物给前辈呢

洛小熠:我想心意到就行,东方末,东方末

东方末:怎么了洛小熠

洛小熠:我还以为你在吃醋呢

子耀:是啊毕竟天画姐姐的哥哥回来了,而且美含姐姐他们也回来了还有十二星龙

东方末:谁吃醋了!洛小熠你说清楚!

凯风:好啦好啦!大家先准备准备吧

很快星际舞会的日子终于到了,大家都盛装出动欢迎十二星龙以及天乐他们

天乐:好久不见了,各位我们回来了,噔噔!

美含:瞧你!你现在也算是前辈了吧,你说是吧子园,小达

欧阳零:笨蛋就是笨蛋,一点都不会冷静用脑子

天乐:欧阳小偷,你什么意思!谁不用脑打一架吗

欧阳零:好啊!谁怕谁啊随时奉陪!

欧阳坤:好啦,零,大家先安静,安静

安小达:是啊天乐,我们很不容易来一次,这样可不好哦

天乐,欧阳零:哼看在安小达,哥哥的份上放过你

子园:冷静,美含

美含:嘿嘿,好的子园(放下想打天乐欧阳零的心情)

狮子星龙:哇塞,这就是欢迎仪式吗哇塞好热情,太棒了,好多吃的

白羊星龙:是啊,真的感觉跟回到家一样啊

射手星龙:真是个不错的欢迎仪式好热闹,哈哈本公子喜欢,嘿嘿,不知道天蝎他会这么想呢

双鱼星龙:哇,好漂亮,巨蟹,天蝎你们快看啊

巨蟹星龙:慢点跑双鱼(跟着双鱼星龙)

天蝎星龙:真吵,赶紧办完,赶紧回去!(千万不要看见那个混蛋啊)

处女星龙:真是个不错的欢迎仪式,不如就让我来为这个欢迎仪式送上我最真挚的歌声吧

所有星龙:你不要,唱歌啊!冷静处女星龙!

水瓶星龙:你唱的话,欢迎仪式白整这么久了

双子星龙:没错,你唱的话会把宫殿整塌的

处女星龙:哼,你们就是在嫉妒我美妙的歌声

天枰星龙:好了,你的声音简直太强烈了,我的镜子都被你震碎多少次了

处女星龙:不理你们了,去找子园他们了

金牛星龙:哇好香啊!哈哈好多吃的

摩羯星龙:慢点吃,别噎着你(给金牛星龙递水)

金牛星龙:嘿嘿,谢谢摩羯,你也一起吃吧

摩羯星龙:好好好!(心想:谢谢你金牛给我带来欢乐)

天画:哇好美,百诺,沙曼,索拉你们快看啊!(跑过去)

百诺,沙曼,索拉:慢点天画别!小心!

天画:哎哟!谁啊

东方末:好久不见笨女人!

天画:我没事,百诺,沙曼索拉,臭东方,是你啊,你也来参加舞会啦

东方末:我才不想参加,是长老逼迫的我就过来看看

吉卡,卡维力:是吗搭档?你是来找天画的吧

凯风:好久不见沙曼,一会儿我能邀请你跳支舞吗?

沙曼:啊!好!😳

洛小熠:可以啊,凯风,百诺,我能邀请你跳支舞吗

百诺:啊!好没问题😳

天画以及希比,索拉:哇哦百诺,沙曼,脸红了

龙昊天,古哈,血熬战龙:沙曼师妹,沙曼小姐就交给你啦,不许欺负她

凯风:放心吧!我一定会保护好沙曼的

沙曼:(持续脸红😳)

古哈:子耀我们一起去吃零食吧,龙大哥我们一起去吧

子耀:好耶!古哈哥哥等等我

龙昊天:你们慢点!

天画:(看向东方末)所以反正你也没什么事,不如和我一起跳支舞啊,臭东方!

百诺,沙曼,索拉,森美拉:天画!是男生邀请你!不是你邀请男生

东方末:乐意奉陪,笨女人(心想:这个傻瓜,是我邀请你啊,只是我说不出来....)

席罗长老以及各位长老:欢迎大家以及十二星龙归来,放松一下吧

玫:咳!那个锐雯你怎么了不开心吗?

锐雯:没有啊!,玫让你担心了,不好意思

玫:没关系,那个我们俩跳支舞吧!走吧

锐雯:啊?可是!

派拉:感觉玫好主动啊!

萨拉托:哈哈,真是一对好朋友

千帆:那个狄古我们可以聊聊天吗!

狄古:当然可以了,做吧

                     (此时此刻天乐那边)

天乐:嗯好吃,安小达去找阿坤了,美含也去找子园了,嗯达力古,我们去别的地方看看吧,正好去找天画

达力古:好哒,咕噜,天乐你是不是想找欧阳零啊

天乐:谁要找那个欧阳小子!是你想找海纳斯吧,你啊,好吧,正好逛逛(拿着蛋糕和达力古边吃边溜达)

海纳斯:零,我们现在要去哪里啊

欧阳零:闲逛呗,哥哥也真是的竟然去找安小达,把我丢下了(回想起)

欧阳坤:零,我想去找安小达聊聊天,所以你先在这等我,要觉得无聊的话吃点东西,我很快回来!(回忆结束)

欧阳零:什么嘛!不过还好有海纳斯陪着我

海纳斯:嘿嘿,零零我想去找达力古了,我们一起去吧,零你也想去找天乐吗

欧阳零:谁要找那个笨小子,算了,我陪你一起去看看那个笨小子吧估计达力古在他身边

海纳斯:嘿嘿,零零还是想找天乐的

欧阳零:反正闲着也是闲着,走吧那是双鱼星龙和巨蟹星龙!

双鱼星龙:hi零,好久不见了(拉着巨蟹星龙)

欧阳零:好久不见

巨蟹星龙:对了阿坤呢,没和你在一起吗

欧阳零:哥哥他去找安小达了(捂脸)

海纳斯:哎天蝎星龙怎么不在啊?

双鱼星龙:嗯天蝎星龙说他想一个人休息一下去休息厅了

巨蟹星龙:原来如此,我和双鱼星龙先去看看阿坤了,先走了

双鱼星龙:有空再聊,拜拜玩的开心啊

海纳斯:拜拜,哇哦,双鱼星龙和巨蟹好像好开心啊,关系可真好,是不是零零

欧阳零:是啊,也许这就是他们真正的开心吧,我们也走吧(心想:天蝎星龙应该是在躲人吧)

天乐:达力古,你看那个不是!射手星龙吗!

达力古:我们过去看看吧天乐!

天乐,达力古:好久不见射手星龙,你在找什么人或者东西吗?

射手星龙:啊!是你们啊?好久不见天乐,达力古,我在找天蝎星龙,想找他聊聊天

天乐,达力古:嗯?狮子星龙呢?没跟你你一起找吗

射手星龙:他和白羊在玩游戏忙去了,所以我无聊找天蝎聊聊天

天乐:不愧是你射手星龙,那我和达力古,帮你一起找吧

射手星龙:那真是谢谢了

达力古:不用谢,咕噜,我们是朋友吗!

海纳斯:达力古,你们在这啊

达力古:哇,咕噜是海纳斯,天乐!(过去抱住海纳斯)

天乐:欧阳小子,你怎么在这啊!不会是.....

欧阳小偷:我和海纳斯是闲逛好吗!可不是来找你的别自作多情

海纳斯:好啦,达力古,我和零的确是无聊,想找你们聊聊天,咦,射手星龙也在

射手星龙:好久不见欧阳零,海纳斯,对了你们有没有看到天蝎星龙

欧阳零:(心想:难道是在躲射手星龙吗?)

海纳斯:嗯.....好像我和零零听双鱼星龙和巨蟹星龙说天蝎星龙去.....唔!

欧阳零:没什么,我们不知道也没听说过天蝎星龙的位置在哪

海纳斯:可是零零(看向欧阳零)

达力古:海纳斯,告诉我们吧,射手星龙好像很着急的样子呢

天乐:是啊欧阳零,你干嘛捂住海纳斯的嘴啊!是不是有什么秘密

射手星龙:放心吧,出了什么事我负责,可以告诉我天蝎星龙在哪吗?(期待)

海纳斯:对不起零,天蝎星龙在休息厅了

欧阳零:(捂脸)海纳斯......

射手星龙:多谢海纳斯,那个我先走了,你俩玩的开心呀

天乐:好了,欧阳小子你看海纳斯多诚实,而且你也没变吗,一紧张就脸红,那我和达力古本来要给天画的蛋糕,没看见她给你了

达力古:是吗,天乐?

天乐:达力古!

欧阳零:那我就不客气的收下了

海纳斯:零零......那个我

欧阳零:放心吧(小声:放心吧海纳斯,我不怪你毕竟天蝎星龙和射手星龙怎么也得好好聊聊)

海纳斯:嗯!和达力古吃蛋糕

                      (此时此刻的休息室)

天蝎星龙:还是这里比较清净......

射手星龙:啊哈!天蝎,好久不见有没有想本公子

天蝎星龙:.......

想必大家都知道后来的事情就到这里啦拜拜谢谢喜欢



























评论

热度(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