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玥馨

《番外》巧克力1

今天是520所以写了番外,嘿嘿😁

cp向末画,零乐,射蝎,蟹鱼

微凯曼,瓶秤,熠诺                               又名口是心非(bushi)如何面对自己喜欢的小太阳,小天使送的食物

这里的设定是十二星龙还是第一季形态的

一代二代相遇以及新的四名斗龙战士遇到十二星龙(当然怎么也得发糖吧所以私设这里相遇)

               (斗龙世界的树林里)

天乐:达力古,你看!那不是射手星龙吗,哎!射手星龙

达力古:天乐,我们过去吧,咕噜,射手星龙,你在找什么啊?

射手星龙:哎?是天乐还有达力古啊,好久不见了,变化蛮大的吗!

天乐:那是!话说回来你在找什么啊,需不需要我帮忙啊!

射手星龙:谢谢啦!其实我是想给一个很重要的朋友一个惊喜,可是不知道有什么理由去.....

天乐:这可不像你啊,对了狮子星龙他们呢?

射手星龙:狮子星龙他们估计在开会吧,不过估计你们来了的话,摩羯星龙他们应该也会来看望你们的

达力古:那太好了,咕噜,天乐,我们回客栈吧,估计海纳斯他们该着急了

天乐:也是,射手星龙你也过来吧,今天可热闹了,以及第二代斗龙战士天画他们也在

射手星龙:真的假的!哈哈,太棒啦,不知道天蝎星龙看到这么热闹的场景会不会嘿嘿

                     (星龙塔)

摩羯星龙:各位!阿坤说斗龙战士一代,二代都来了以及还有新的小伙伴,让我们过去还有阿坤他也在

白羊星龙:哇塞!太好了,这下丘比终于可以和阿坤在斗龙世界相遇了,好棒我马上让火鸟兽龙招待他们(开心)

巨蟹星龙:太好了,阿坤也能来斗龙世界了

金牛星龙:那还等什么啊,摩羯星龙,天枰星龙,快赶紧把我们传送到美含他们那边去(激动敲桌子)

天枰星龙:笨金牛!瞧你嘚瑟的,不过吗是该好好庆祝了,大团圆啊!

双鱼星龙:不过我们先通知射手星龙吧,估计天乐他们来了,他一定很开心

白羊星龙:是啊!

狮子星龙:放心吧,以他的性格估计早就看见天乐达力古他们了

双子星龙:是啊,是啊!走吧我们去看看

摩羯星龙:好吧,天枰星龙,走吧

天枰:好嘞!

                    (此时此刻客栈中)

天画:哇塞,原来斗龙世界还有这种地方,好漂亮啊,你们看!

东方末:有什么好激动的笨女人

天画:哼,真不懂的欣赏

美含:哈哈,漂亮吧天画,这里除了客栈还有空中岛屿,龙海王城,玄之迷宫呢以及星龙塔

天画:哇塞!说着说着好想去看看啊

美含:有空,我带你去😉

天画:谢谢你美含前辈

美含:不用叫我前辈,叫我美含就好了

森美拉和木拉多,米拉在吃棉花糖和棒棒糖,将星以及他的搭档在吃零食阿坤和安小达再联系十二星龙他们,欧阳零和东方末互看不顺眼,锐雯和玫在看风景聊天,洛小熠和百诺在聊前几天发生的事情,凯风和沙曼再续旧,一代,二代宝贝龙聊天,子耀,子涛再聊成长故事,子园在读书

天乐:hi~大家我回来了,看看我带来了谁

美含:好了,天乐,别卖关子了快说!

安小达:莫非是......

射手星龙:好久不见大家,是本公子,射手星龙

所有人(除三代斗龙战士):射手星龙!真的是你,太好了

射手星龙:不过我可以问你们一个问题吗

所有人:什么问题啊?

射手星龙:你们觉得送什么礼物,会让对方喜欢啊,有特殊意义

天画:特殊意义,今天是520按理说,应该是表白更有特殊意义(捂嘴偷笑)

美含:射手星龙,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射手星龙:什么!!!

摩羯星龙:好久不见各位你们再聊什么啊

射手星龙:(心虚看向天蝎星龙,心想:射手你的勇气在哪了)

天蝎星龙:(看向射手星龙).......

双鱼星龙:好久不见各位,好热闹啊

巨蟹星龙:慢点双鱼(跟着双鱼星龙)

摩羯星龙:欢迎你们来到斗龙世界,我们先去外面看看吧

所有人:好嘞!

天画:哇好漂亮的地方啊ヾ(^▽^*)))

天乐:好久没有过来了,这里的经历还真是难忘啊.....(看向射手星龙,天蝎星龙)

双鱼星龙:那个天画,我想找你聊会儿天

天画:好呀(◦˙▽˙◦)怎么了嘛双鱼星龙

双鱼星龙:那个你可不可以教我做蛋糕啊,我想给一个重要的人一个惊喜

天画:没问题交给我啦,正好给那个臭东方做一个嘿嘿,话说双鱼星龙你是要送给谁吗?

双鱼星龙:一个最重要的朋友,嗯他是巨蟹星龙,我想......

天画:原来如此,不过我好像记得巨蟹星龙陪我找森美拉的时候好像有跟我说起他的一个最重要的朋友我想那个人应该是你吧

双鱼星龙:真的吗!那他说了什么啊?

天画:抱歉,双鱼星龙,我只记起了一些,但是我感觉巨蟹星龙很可靠

索拉:天画,没关系的,凡事总会有办法,你还有我,我会一直陪着你

森美拉:我也会陪着天画的

天画:谢谢你们!索拉,森美拉

双鱼星龙:没关系的天画,你一定会恢复记忆的,你要保持一种乐观的心情!是啊!他总是无条件信任我,保护我,所以我想给他做一个蛋糕

天画:谢谢你双鱼星龙,好嘞!我们一起做吧,说实话,臭东方也是,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会保护我......不过他每次都一个人逞强

巨蟹星龙:(静静的看向双鱼星龙)真好啊!不过现在有了这么多伙伴在还真是....

天蝎星龙:吵死了!

巨蟹星龙:你啊!不过射手星龙尽然没陪着你也是奇怪

天蝎星龙:谁要他陪!算了,我先去巡逻,这有你看着我也就放心了

东方末:这个笨女人果然对什么都好奇的性格还是没改.....(看向天画做蛋糕)

巨蟹星龙:好久不见了东方末,你怎么过来了

东方末:好久不见!巨蟹星龙,我是路过,看看

吉卡:什么吗,搭档你分明就是来找天画的

卡维力:就是!就是!

东方末:闭嘴啦,抱歉打扰你了,不过你是来看双鱼星龙的

巨蟹星龙:我...我只是不放心他

东方末,巨蟹星龙:同感(各自看向自己喜欢的的人天画和双鱼星龙)

天蝎星龙:这不是欧阳零吗,好久不见.....

欧阳零:好久不见......

天蝎星龙,欧阳零:.......

海纳斯:天蝎星龙,好久不见,对了你是在找什么东西吗?

天蝎星龙:没有,我只是来看看,你们呢

海纳斯:嗯我和零零要去找天乐他们

欧阳零:谁要去找那个笨蛋啊!不是海纳斯你要找达力古的吗!

海纳斯:可是零零不想找天乐吗,丘比和阿坤安小达木拉多聊天,我和零零也来散步,不如天蝎星龙也一起去看看吧

天蝎星龙:那好吧,反正我也没什么事情,就先陪你们逛逛

                     (玄之迷宫)

摩羯星龙:慢点吃,小心噎到

金牛星龙:唔!摩羯,你也吃吧很好吃的(给摩羯星龙加菜)

水瓶星龙:那个天枰,呐给你!知道你喜欢镜子,所以给你做了一个

天枰星龙:就知道你最了解我了,520快乐水瓶星龙,给你准备的项链

水瓶星龙:好好看,图案是萤火虫和天枰水瓶挂饰,谢谢你天枰星龙

双子星龙:哎嘛,这狗粮,撒的

天枰星龙:你要不要试试时空镜啊双子星龙!

双子星龙:不用了!不用了!我先带着处女星龙走了

处女:嗯?干嘛带上我你要听我唱歌吗!双子!

双子星龙:别开腔冷静!我不也是为了你好吗

处女星龙:是吗(追着双子星龙)

美含:哎嘛这瓜真甜,话说安小达天乐呢?

路子园:啊!安小达去陪阿坤,天乐吗

美含:估计去找欧阳零了吧😏

                     (龙海王城)

射手星龙:是这么做吧!

天乐:我记得每年520我妈都会准备材料,所以我也带了一些,那给你和狮子星龙的,还有你的达力古

达力古:哇,咕噜,谢谢天乐!好想吃啊!

射手星龙:谢谢啦,反正也不知道送什么就送这个吧

天乐:停!你们别先吃啊,这个还得做一下手工,大概女孩子都这样吧

射手星龙:哈哈有意思!

狮子星龙:谢谢,天乐!不过真的好想吃啊?可是不知道要送给谁啊,算了还是自己吃吧

达力古:哎!海纳斯ヾ(´∀`。ヾ)你来啦

刚好我和天乐,狮子星龙,射手星龙做的巧克力,吃吗

海纳斯:可是只有一个,你留着吃吧,我和零还有天蝎星龙只是过来看看你们

天乐:哦😏是吗欧阳零,你是来看我们的吗

欧阳零:谁来看你这个笨蛋,是海纳斯要过来的!(肚子响了)

天乐:嗯,你饿了吗!那,我刚好做的巧克力

欧阳零:你留着吃吧,我才不吃!

天乐:哼,谁要给你了,本大爷是看你饿了,才给你的

欧阳零:少吹牛,笨小子(还是吃了一口)

射手星龙:当当,做完了,天蝎星龙,是不是想本公子了,过来看我了😏

天蝎星龙:少嘚瑟,谁看你,刚刚海纳斯说的你没听到吗!(一尾巴扇过去)

射手星龙:哎!哎,别激动,那个这是我做的巧克力,嗯给你啦,怎么样好吃吗好看吗

天蝎星龙:谁要吃了!少自作多情(收下巧克力)

射手星龙:那么以前的事,可不可以......你原谅我了吗

天蝎星龙:你自己去想!

狮子星龙:唔!感觉自己被无视了,算了去找白羊星龙或者小小龙他们吧

海纳斯:(和达力古一起吃巧克力)达力古你觉不觉得天蝎星龙和零零的性格很像啊!

达力古:是啊!咕噜,射手星龙和天乐的性格也很想啊!呐你看海纳斯这上面是我,这是你

海纳斯:谢谢啦,嗯,这是我刚刚做的小玩偶给你啦

达力古:好可爱,好像你啊,哎这也好像我啊!那么我就收下了,这个就你的了

海纳斯:嗯(◦˙▽˙◦)(其实零零也给天乐准备了礼物哈哈)

双鱼星龙:巨蟹星龙!ヾ(^▽^*)))你来啦!

巨蟹星龙:嗯,你看看你嘴角(给双鱼星龙擦嘴)你手里拿着的是什么啊

双鱼星龙:是我和天画做的蛋糕哦,嗯给你

巨蟹星龙:(脸稍微有点红)谢谢你双鱼星龙,这个是挂饰,你应该能喜欢吧

双鱼星龙:谢谢你巨蟹星龙(抱住巨蟹星龙)

巨蟹星龙:好啦,我们一起吃吧

天画:臭东方,你也来啦(跑过去)

东方末:小心点笨女人!真是的,都说了多少遍了慢点跑

天画:嘿嘿😁给你做的蛋糕,嗯.....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东方末:(看向天画)所以你和双鱼星龙,忙活了一上午就是为了做蛋糕

天画:嗯,等等我可不是为了你,我.....嗯

索拉,森美拉:天画你就别口是心非了

天画:嘘!

吉卡,卡维力:那个索拉,美拉公主我们先走吧给他们点空间

东方末:臭小子你给我回来

天画:(脸红的像个柿子)我们先吃蛋糕吧,不知道味道如何!

东方末:送给你的,今天早上捡的

天画:玫瑰🌹,臭东方......

东方末:都说是捡的了,别乱想(害羞的扭过去)

天画:好啦,先吃吧,看看味道如何

东方末:还可以吧

天画:嘿嘿😁

就到这里了,各位520不是521快乐,谢谢喜欢再见




























评论(2)

热度(1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