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玥馨

第四,五集自由和梦想的愿望

这里是直接天乐救欧阳零的片段

                        (此刻的星龙塔)

摩羯星龙:......这次(看向缺少的双鱼星龙和射手星龙,狮子星龙)

处女星龙:真不愧是火象,一个个的都爱自作主张,切!不过双鱼星龙是怎么回事?

双子星龙:的确是,狮子星龙估计还在打猎,射手估计又在搞事情,不过双鱼星龙(看向巨蟹和天蝎)你们知道吗?

天蝎星龙:双鱼星龙说,今日有点不舒服,所以就不来了(心想:奇怪以双鱼他的性格不可能和那家伙一样啊)

摩羯星龙:原来如此,那么我们现在一定要提高警惕,绝不能让斗龙战士打扰黑亡龙大人的复活

十二星座(除了狮子,射手,双鱼):是!

摩羯星龙:巨蟹星龙,天蝎星龙留下,有件事情,想单独和你俩聊

巨蟹星龙:是关于双鱼他.......

摩羯星龙:想必你们都知道双鱼星龙的性格,我担心......你们能多劝劝他以及天蝎星龙,据我了解射手星龙最近都在龙海王城和你很亲近,我想......

天蝎星龙:摩羯星龙你多虑了,以射手星龙的性格,他也只是刚好路过!不过我们会多加注意双鱼星龙的!

巨蟹星龙:放心吧,我会多劝劝他

摩羯星龙:那就好!你们先回去吧,我先去忙了!


                     (龙海王城)

双鱼星龙:嘿嘿,这下巨蟹星龙看到这个风铃一定会很开心的,好久没看到他笑了......

巨蟹星龙:天蝎星龙,我们分头找吧!你那边我这边

天蝎星龙:好!一定要找到他

巨蟹星龙:双鱼星龙,你为什么....你到底在想什么!先去那地方吧,他可能在那

(看向双鱼星龙在整理风铃)

巨蟹星龙:我要怎么保护你啊,双鱼星龙......(叹气)

双鱼星龙:(听到声音开心的跑过去)巨蟹星龙,你来啦,看来和天蝎星龙他们讨论完了呢,对了我给你准备了你最喜欢的哦!

巨蟹星龙:双鱼星龙,别再玩了!有正经事要和你说,你是不是!

双鱼星龙:你怎么了巨蟹星龙,好像有点不开心

巨蟹星龙:双鱼星龙,别让我知道你有背叛的下场!

双鱼星龙:(愣了一秒摇尾巴)我哪有啊,放心吧我不会的

巨蟹星龙:如果让我知道你有背叛的下场否则我不会放过你!

双鱼星龙:(握紧风铃)放心吧,不会啦,那个巨蟹星龙我们.....我们去找天蝎星龙吧

巨蟹星龙:(心想:这个傻瓜以为我不知道你的想法吗,我只是担心,怕你受伤)

(此刻龙海王城境内)

天蝎星龙:这个双鱼星龙该不会......可是看来得和那个家伙(被打断)

射手星龙:哎!好巧啊,天蝎星龙!

天蝎星龙:你怎么又.....等等你是怎么进来的!

射手星龙:出来散散心,路过碰上双鱼星龙,他好像在做什么东西和他聊了会天,就正好来找你啦!

天蝎星龙:你要是闷得话可以去玄之迷宫找双子星龙他们!何必来这里.....

射手星龙:哎呀!本公子习惯了吗,你也知道,哎,好像忘了我今天想问你一件事!

天蝎星龙:你!快说,说完立刻走

射手星龙:你说斗龙战士他们真的可以对抗黑亡龙吗?要不我们,哇你干嘛

天蝎星龙:你要再说没意义的东西,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可以解决你!

射手星龙:哼,我也就是问问吗,至于吗,真是的!前不久被摩羯星龙那家伙的话!算了不聊了,那个有空再聊吧!不用送了,拜拜

天蝎星龙:(看向射手星龙的背影)......呵要帮那些斗龙战士吗?怎么可能,也就只有你这个笨蛋才会帮!我现在.....

双鱼星龙:.....天蝎你.....还好吗?

天蝎星龙:我没事!你怎么哭了!

双鱼星龙:我没有啊!可能被风挂的,哦,对了忘了告诉你射手星龙他,哎,走了吗?今天走的好快....哦,对了这是他给你的.....

天蝎星龙:别提他了,你.....

双鱼星龙: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放心吧,我不会的,可......我先回房间了

天蝎星龙:发生了什么,巨蟹星龙!双鱼他怎么了?

巨蟹星龙:没事,没什么事的话,就先休息吧!

天蝎星龙:(看向奇奇怪怪的包装物品)嗯,先休息吧!

(此刻的树林里)

射手星龙:气死我了!算了,不理他了,不过斗龙战士真希望你们能(小声:封印黑亡龙.....)

第五集

摩羯星龙:各位我们现在不能再等了!必须得阻止那些斗龙战士了

白羊星龙:刚刚火鸟兽龙它现在正想我发来支援,我想去看一下那个不中用的火鸟兽龙!

双子星龙:看来我们真的不能小看那些斗龙战士,事情变得越来越好玩

处女星龙:我是没想到狮子星龙会被那些斗龙战士整得团团转,切!

双子星龙:我是觉得狮子星龙不可能这么弱.....

金牛星龙:早就知道在他们来到灵龙蛋村一举歼灭(砸桌子)都怪你天枰星龙!

天枰星龙:哦?好像是你让我用时空镜的吧!

金牛星龙:你!

摩羯星龙:好了!你们都安静点吧!

天蝎星龙:打败狮子星龙的家伙我倒是很想见识一下!

射手星龙:本公子对这无聊的会议没有兴趣,先走了(消失)

处女星龙:这是个讨厌的家伙,太目中无人了

双子星龙:射手星龙就是这么随心所欲,我们早该习惯了!

摩羯星龙:对了巨蟹星龙你怎么能让双鱼星龙去呢,他太心软了

天蝎星龙:就是啊,让我去也不能让双鱼星龙去啊?

巨蟹星龙:哼,你们别管我我自有分寸

摩羯星龙:那就交给你们龙海王城去处置,不管怎样我们都不能让他们阻止黑亡龙大人复活

(树林里)

天乐:太棒啦达力古(和欧阳零拍手)

欧阳零:做的好海纳斯(和天乐拍手)

天乐欧阳零:哼╯^╰

达力古:你们看狮子星龙的黑色星号消失了

狮子星龙:可恶,尽然输给这两个小鬼,可我却感觉舒服了(化成星龙圣石)

天乐:这个是什么啊?

欧阳零:星龙圣石

此时此刻零乐在打(打)打(情)闹(骂)闹(俏)的分散了

天乐:太过分了!臭小子快给我回来,欧阳小子,快回来和本少爷比试一下

达力古:天乐!天乐欧阳零和海纳斯早就走远了,他们根本听不到你说的话,我们也赶紧去找大家吧

海纳斯:零零,刚才是我见你投一次笑的那么开心,为什么啊,难道你已经当达力古,天乐是我们的伙伴了吗

欧阳零:胡说,我才不和那个笨蛋是伙伴呢,我的伙伴只有海纳斯你一个

海纳斯:我好幸福哦😁

欧阳零:啊(震惊)

海纳斯:零零怎么了嘛,啊?(看向蓝色光圈)零零那是什么

欧阳零:不知道我们过去看看

海纳斯:小心啊,零零

突然一个泡沫球把欧阳零和海纳斯囚禁在里面

双鱼星龙:狮子星龙竟然被你们打败了,看来是我们太轻敌了

天乐:恶龙军团的双鱼星龙

双鱼星龙:哼,正是,本来是想把你们几个统统抓回去的,可惜我的泡沫球只能装下两个人,只能抓你的伙伴去问罪了

天乐:可恶!快放了他们,达力古快攻击泡沫球

达力古:好!力古火球,啊!消失了

天乐:欧阳零!你把他们带去哪里了?

双鱼星龙:别喊了!想救他们就来龙海王城吧

天乐:龙海王城在哪里啊?

双鱼星龙:你们自己找(消失)

天乐:站住可恶!

欧阳零:双鱼星龙刚刚告诉天乐我们回去龙海王城,我觉得他是再给天乐救我们的机会,当然这只是我的感觉,现在走一步算一步吧,这个泡沫球不但控制了我们的行动......

双鱼星龙:(心想:巨蟹星龙到底在想什么!为什么让我来抓他们,明知道我不想为黑亡龙效命)

双鱼回想起巨蟹星龙的话

双鱼星龙:你来啦巨蟹星龙(开心的握着风铃)我刚刚做好给你看看

巨蟹星龙:别玩了双鱼星龙,摩羯星龙给我们派来了任务,需要我们把斗龙战士抓住!

双鱼星龙:为什么啊?让其他人去不行吗?

巨蟹星龙:我觉得这个任务你来做,更合适

双鱼星龙:......(放下风铃)嗯,我明白了,我这就去(不想和巨蟹星龙说话了)

巨蟹星龙:注意安全,要小.....

双鱼星龙:(勉强的挤出一个微笑)嗯我明白了......放心吧

巨蟹星龙:(看向黄色的风铃,壳上是双鱼星龙和巨蟹星龙宝贝龙形态的开心的笑容)我只是想让你平平安安的就好双鱼......(将风铃放在盒子里)

回忆结束

双鱼星龙:巨蟹星龙,我真的越来越不懂你了......(心想:不过你放心吧我一定会救你的让我们十二星龙恢复原来的样子)嗯?那是,算了先把他们带回去再说吧

此刻安小达木拉多已经和丘比见面

丘比:双鱼星龙,巨蟹星龙,天蝎星龙这三大将都驻扎在龙海王城,要去星龙塔,必须渡过龙海王城

安小达:我们不打没准备的账,毛主席曾经说过

木拉多:对对,小达说的对!

丘比:那么我先去侦查地形,等天黑我们就进去

安小达:你一个人可以吗,不如我们陪你一起吧

木拉多:是啊我们已经是朋友了(开心吃着糖)

丘比:谢谢你们安小达,木拉多(开心的笑了)

好啦就到这里了,大概后天后天会更或者下周,这里的风铃是我看一个大大的文章作为礼物,不过射手星龙也给天蝎星龙准备了礼物,大家猜猜是什么吧(捂嘴偷笑)@可是戴因斯雷布真的是hso 

谢谢各位的喜欢下次见啦










评论(20)

热度(1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