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玥馨

番外《水火无情》

这章是个番外是讲天乐他们还没有遇到达力古他们以及十二星龙是我过一个大大的图片编写的

微虐吧(?)

私设火灵龙是火灵镇的组长与十二星龙的射手和狮子是好朋友

人物会ooc

                     (星龙塔)

摩羯星龙:各位黑亡龙大人需要我们十二星龙一起为黑亡龙大人补充力量,将那些阻止黑亡龙的龙统统消灭,天枰星龙我需要你的时空镜将我们送到各地

天枰星龙:可是,嗯我的时空镜一次性传送不了那么多人啊

摩羯星龙: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双鱼星龙:可是......(被巨蟹星龙按住)巨蟹星龙......

射手星龙:哼,太无聊了,本公子可不想去你们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狮子星龙:射手星龙你是在找死吗!

双子星龙:喂!要去一起去,凭什么你不去啊,怎么独行侠啊!

摩羯星龙:射手星龙,如果你还想要你的自由,你就得乖乖听话!否则!别因为你的事耽误我们整个星龙!

射手星龙:(心想:可恶!这样更不能帮助他们!可是就算我阻止又有什么用,算了走一步看一步吧,就算我!不行)好!好好我就看戏

双子星龙:喂!别学我说话!

摩羯星龙:好了!狮子,白羊,射手,你们一组!天蝎,双鱼,巨蟹一组,天枰,水瓶,双子你们一组,剩下的就和我一组吧!(示意天枰星龙)

天枰星龙:好吧(心想:没办法,反正.....)

                    (嘻哈镇)

小嘻哈龙a:哈哈,来追我啊

小嘻哈龙b:别跑唔,一会儿组长来了看他怎么收拾你!

巴蒂圣龙:哟!这是谁啊!这不是小宝贝龙吗,怎么一个人偷跑出来就不怕被抓住吗

小嘻哈龙:唔,你是谁啊,放开他

巴蒂圣龙:哼,不可能,你们这些弱者

              (躲在暗处的射手,白羊,狮子)

白羊星龙:看来不用我们出手,竟然也有人替我们打败那些嘻哈龙

狮子星龙:我们去别的地方吧,不如去你的地盘问问

白羊星龙:哈哈!火鸟兽龙已经听命于我了你觉得他会不孝命黑亡龙,放心吧如果他背叛....我一定不会饶了他

狮子星龙:切,那些小小龙也是藏的深,不如......我用死神火鞭

射手星龙:哼!本公子我不和你们聊了我先走了,拜拜

狮子星龙:喂!射手星龙,别逼我现在对你动手,你要是敢阻止我们这次任务,我觉饶不了你!

白羊星龙:你要擅自离队吗!射手星龙!

射手星龙:没错!尽然事情解决的差不多了,而且有巴蒂圣龙在,有没有我们什么事,我先走了(消失)

狮子星龙:射手星龙!

白羊星龙:算了!这里有巴蒂圣龙在反正给他们一点教训就行

狮子星龙:好吧!(和白羊星龙一起消失)

                  (火灵镇)

火灵:各位我们一定要冷静,想必各位接到神秘人通知了,嘻哈组长正在前去,小小龙老大也在赶过去,我们也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

小火灵:是,火灵组长

火灵:好了!大家都,啊,快走!那是啊!天蝎星龙他们(冲过去)不知道三位星龙大驾光临有什么事情吗

巨蟹星龙:你们在商讨什么呢!火灵

火灵:没什么!只是你们怎么会来快进来吧,什么!啊!

小火灵:组长,你放开组长,唔!

天蝎星龙:......天尾辫!(将小火灵缠紧)

双鱼星龙:小火灵.......

火灵:不要!不要伤害他们!天蝎星龙,巨蟹星龙,双鱼星龙,求求你们放过他们吧!

巨蟹星龙:休想,龙海音波!

小火灵:.......

火灵:不要!为什么,为什么你们要帮黑亡龙,我们还像以前一样不好吗!

巨蟹星龙:放肆,你们这些无知的蠢货敢这样说黑亡龙大人

火灵:要杀要剐悉听尊便(心想:射手星龙来世在做兄弟吧)我还有一事相求将这个项链给他双鱼星龙麻烦你了,唔!

天蝎星龙:海球泡!

双鱼星龙:(握紧项链看向逃跑的一只小火灵)泡沫球!这股力量是!

巨蟹星龙:(示意天蝎星龙)龙海音波!

天蝎星龙:海球泡!(将受伤的小火灵缠紧)

双鱼星龙:(眼神空洞恶魔阵消失了)

天蝎星龙:谢谢你!双鱼星龙!我们走吧(消失)

巨蟹星龙:走吧,别再抱有任何幻想了!没用的

双鱼星龙:嗯!走吧!

                        (星龙塔)

摩羯星龙:大家完成的怎么样了

双子星龙:都怪天枰星龙迷路,哼!

天枰星龙:喂喂!双子星龙话说的好听点,你的两个脑袋中途都吵架了

水瓶星龙:你俩都给我闭嘴!

金牛星龙:哼,我们这边也很好,不过中途出来了个母灵龙,哼!

处女星龙:反正也吸取了不少力量了!

摩羯星龙:那就好!你们呢(看向巨蟹,白羊)

白羊星龙:我们这一切都好,造成了一点小慌乱,不过中途巴蒂圣龙出场也就....

处女星龙:狮子星龙呢,怎么没来?

白羊星龙:估计是和(小声:射手闹别扭)

摩羯星龙:射手星龙,你可以解释一下吗

射手星龙:中途有巴蒂圣龙出场,我觉得无聊就先回去了,反正正如白羊星龙所说的造成了混乱不就行了吗

双子星龙:不愧是你,射手星龙!

射手星龙:天蝎星龙,你们呢进展的如何?

天蝎星龙:....

巨蟹星龙:我们将火灵族彻底.....这次没人在反抗黑亡龙大人了

射手星龙:火灵族!火灵.....

双鱼星龙:......

摩羯星龙:好了,大家散会吧

摩羯星龙:看来要下雨了呢.....(看向金牛星龙他们)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罢了(消失)

射手星龙:天.....巨蟹星龙火灵族现目前还有没有人在

巨蟹星龙:射手星龙,别忘了你现在是什么身份!

射手星龙:天.....天蝎星龙你说话啊!

天蝎星龙:没什么好说的!你还是去劝劝狮子星龙吧!射手星龙!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想法,我劝你还是不要想放弃吧(消失)

双鱼星龙:(将项链给射手星龙)拿去当个纪念品吧(和巨蟹一起消失)

射手星龙:呀!要变天了(握紧项链)火灵也许你现在在那边也算是可以放松一下了!(回想起)

火灵:怎么了射手又去找天蝎星龙了.....

射手星龙:哎!是啊!我还被淋了一身想想都生气

火灵:好啦!你呀还真如狮子星龙说的不达到目标你就往前冲

射手星龙:呼,舒服了,谢谢啦火灵

火灵:好啦,咱俩客气啥,我先去做饭,一会儿狮子星龙也来你们今天就在我这吧

射手星龙:谢谢啦呐,本公子可不是那种不抱恩的,只要你需要我就立刻找你(将传音花送给火灵)以表谢意

火灵:好啦,我先去忙啦

(回忆结束)

射手星龙:终究人非草木!

                          (龙海王城)

双鱼星龙:天蝎....天蝎星龙,我!

天蝎星龙:以后别再做傻事了!算了你先回去吧我累了!

巨蟹星龙:嗯,你好好休息吧,走吧双鱼....

双鱼星龙:......(回自己房间)

巨蟹星龙:......(消失)

天蝎星龙:(小声)呵,火灵,不要怪他,所有怨气都发在我身上吧!

也许过了一段时间射手星龙也会放下,但也会思念着火灵,像以前那样找天蝎.....可是.....估计还是会被赶出来的

好的就到这里了谢谢这位大大给的灵感@百木之铃 

好啦再见
























评论(4)

热度(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