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玥馨

第二章盛情舞会

今天是东方末的生日,东方末生日快乐,这集末画,零乐,射蝎,蟹鱼

人物ooc

                       (舞会厅)

双鱼星龙:巨蟹,我感觉有种嗯不好的预感,我们去找天蝎吧

巨蟹星龙:同感!你担心射手星龙捣乱吗

双鱼星龙:嗯!我们去休息厅吧(拉着巨蟹星龙的手)

巨蟹星龙:好!

天乐:那不是,天画吗,嘿表妹好久不见了!

天画:嗯?表哥!你来啦

欧阳零,东方末:.......

天画:怎么样,天乐我现在也是斗龙战士了,也可以和你们冒险了以及臭东方,百诺他们

天乐:太棒啦!不愧是我妹妹!他就是东方末吧,你最喜欢的人(调侃天画)

天画:天乐!瞎说什么呢!话说这位是.....

天乐:介绍一下,他是第一代斗龙战士,欧阳小偷,不因该是欧阳零!

欧阳零:都说不要叫我小偷了!

天画:哈哈,你好我叫天画

天乐:那么(看向东方末),我是天乐,天画的表哥

东方末欧阳零:嗯!

此时此刻的休息厅发生轻微爆炸

白羊星龙:发生什么事了!

狮子星龙:不用猜都知道,我们走吧去劝架

                       (休息厅的房间里)

射手星龙:哇啊!君子动口不动手!哎呀!

天蝎星龙:滚!

射手星龙:本公子特意来找你去散步!干嘛赶我走啊!

天蝎星龙:你可以去找双子或者狮子!大可不必来找我!

射手星龙:他们都有人陪,我不怕你孤单吗(拉着天蝎星龙的手)再说趁着舞会可以放松一下有何不妥,走吧,天蝎

天蝎星龙:......(暗自窃喜心想:这个笨蛋,罢了,陪他散散步吧,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双鱼星龙:哎,巨蟹好像不用我们帮忙了

巨蟹星龙:走吧对了双鱼我能邀请你跳支舞吗?

双鱼星龙:嗯!我愿意!

天画,天乐:哇塞感觉被秀了一脸!

天画:对了,天乐,这两对是不是嗯.....

天乐:不知道,大概是“好朋友吧”

东方末,欧阳零:你俩还走不走了(黑脸)

天画,天乐:好好好!那有空见了

                    (舞会厅)

天画:那个臭东方,今天是你的生日,嗯给你的小礼物!怎么啦!

东方末:.......

天画:还在吃醋吗,臭东方(搓脸)笑一下

东方末:(亲了一口天画)这个就是我的礼物吧笨女人

天画:臭东方!!!

东方末:好了,谢谢啦笨女人,礼物我收下了

天画:都说了,我是有名字的我叫天画!(害羞......)

洛小熠:那个东方末啊!生日快乐,我是不是额来的不是时候......

东方末:是的,不过谢谢了!

子耀:古哈哥哥,发生什么事了!那个东方末哥哥生日快乐!

古哈:没事!子耀非礼勿视!

凯风:生日快乐东方末

百诺,沙曼:天画你怎么脸这么红,发烧了吗?对了生日快乐东方末,话说天画你这!

天画:啊啊啊啊!臭东方我饶不了你!

烈古拉:怎么了索拉,发生什么事了

索拉:我有一种看着自己的朋友被拱了的感觉,算了,没什么!

吉卡:搭档感觉很开心啊!

森美拉:(吃糖中)唔,刚才好像东方末亲了天画一口唔!怎么啦卡维力!

卡维力:没什么!美拉公主,继续吃糖吧!(憋笑)

(除了末画)所有人:哇哦~

好啦就到这里了!拜拜









评论(6)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